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枕头适合宝宝 梦瑞格婴儿定型枕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2018年09月21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偏头是婴幼儿之中非常常见的情况,一般有一半左右的宝宝会出现偏头的情况,大多数情况下宝宝的偏头是可以自然的好转的,但是宝宝偏头会影响颜值。想要让宝宝睡出好头型或者纠正可以选择一款正确的定型枕!

什么样的枕头适合宝宝  梦瑞格婴儿定型枕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使用枕头的意义是因为脊椎有颈前曲,如果不使用枕头,容易造成宝宝呼吸不顺畅,所以需要为宝宝选择一款没有高度的定型枕,非常的重要,给宝宝更好的睡眠同时呵护宝宝头型的正确发育,梦瑞格婴儿定型枕,给您一款适合的枕头。

什么样的枕头适合宝宝  梦瑞格婴儿定型枕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梦瑞格研究十余年,根据婴幼儿的骨骼的生长,多年的临床经验设计,双重护型设计,面料采用天然的有机彩棉,无印染,更健康,填充选用天然乳胶,特点是高弹性、富有柔韧性,因而使得枕芯具备了良好的透气性,抗震性和耐蠕变性能。

什么样的枕头适合宝宝  梦瑞格婴儿定型枕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头部护型区,专利设计双重护型,头部护型区适合0-6个月宝宝头部的定型发育,四周均匀的承托头部的重量,可以让宝宝睡出好头型。于新生儿颈椎还未发育完整,是平直的,不适合任何高度的枕头,颈部护型区由可以有效保护宝宝娇嫩的颈部发育。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