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婴童展:Jollybaby 蒙特梭利宝宝的第一本数字书邀你关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08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0月,在上海即将举办的CKE上,各种婴幼儿用品汇聚,我们精选了一部分新产品,其中不仅有新材质的加入,还有该科技的加入,让你充分领略2018年婴儿用品趋势潮流。

2018中国婴童展:Jollybaby 蒙特梭利宝宝的第一本数字书邀你关注

引入蒙特梭利早教理念,以数字为主题,启发宝宝思维逻辑。用于提供儿童误乐、学习、认识,启发儿童智力、思维逻辑。产品外观与图案结合,以手提包理念为设计,方便收纳、手提。

对于布书的选择,作为家长的都希望给孩子们选择到一款性价比高且好玩、益智、质量不错的产品。JB 蒙特梭利宝宝的第一本数字书就是林志颖、Baby家的明星宝宝们都在读的Jollybaby布书,图案新颖,颜色丰富,还有响声吸引宝宝,连大人都觉得好玩,而且价格便宜,性价比超高哦。

我们还记得有一期《奔跑吧》中王祖蓝送给Baby家小海绵的布书就是咱们这次要开团的“Jollybaby丛林尾巴布书”。Jollybaby(快乐的孩子),源于澳洲的品牌,创始人就是两个宝宝的父母,他们非常了解宝宝的需求和爱好。安全方面也很可靠无毒、柔软、撕不烂、可以吃咬、不伤手、不过敏,可以放心给孩子看。

本次,JB 蒙特梭利宝宝的第一本数字书将在E4B60展位等你来发现,欢迎各位经销商亲临考察。

jolly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