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9岁男童因丢手机被亲妈打死 家长们:教育不能仅靠打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1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心疼,心疼明明。但这样,或许对于一个9岁的男孩来说,也是一种解脱!邻居们都这样说!

前几天各地都是在降雪,江苏也在暴雪的名单中,雪停了孩子们都冲出了家门。9岁的明明拿着一部手机从家里出来,因为在玩耍的过程中不慎将手机弄丢了,在雪地里嚎啕大哭。门卫处的爷爷帮忙找了很久依旧没有找到,因为手机没有话卡,无法通过拨打号码的方式寻找,再加上雪地,更加不好找。

​老爷爷安慰几句后,就走了。站在雪地里的明明最终还是自己回了家。因为知道手机丢了,明明的妈妈用透明胶带将明明捆绑住,从晚上6点打到11点。据明明妈妈说:打累了歇歇,然后再打,打了5次!

最后明明被抱到床上,说了一句:妈妈我不想看到你!然后明明妈妈因为累了就回了自己的房间。早上被闹钟惊醒后,到孩子的房间就看到孩子已经趴在地上不动了。等到120到的时候,明明已确认死亡!旧伤未好,新伤已来!孩子身上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虎毒尚不食子,不知道这位妈妈如何下去手!

​经过了解:明明爸爸常年不在家,且不给生活费。明明十分依赖妈妈,经常说妈妈陪我,不要去上班什么的,但是没有收入如何维持生活……生活压力所迫在加上孩子尚不能理解妈妈为什么上班,常年的压抑,只能够从孩子的身上发泄。

​但我们想说的是:很多家长认为打,就是最好的教育。只有打,孩子才会长记性!很多时候都是事与愿违!科学的教育方式才是正确的。同时,家长的情绪不应该在孩子身上发泄,孩子是无辜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