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你是否也有脱发的烦恼 孕妈经常脱发该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0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孕期,有很多孕妈反应说,会经常的掉发。遇到这样的症状该如何是好呢?

其实,掉发、脱发对于现在的90后也都是很常见的事,更何况是孕妈呢?当然我们要知道经常掉发是与其自身有一定的影响的。像饮食健康、身体等方面额因素的话都有一定的影响。

所以,孕妈妈一定要注意要多放松自己的心情,让自己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因为的话睡好的话它是可以促进头发正常的新陈代谢的,不会一时间全部脱落。

其次,妈妈们也要注意要选用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最好的话是选用温和的洗发水,然后的话也要用护发素再清洗一下。

当然,对于孕妈而言,最关键的还是要补充好营养。多吃含铁的食物,比如黄豆、黑豆是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以及头发的生长的哦~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