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吃什么保健品好 孕妇保健品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4日 10:32来源于: [查查吧]:www.chachaba.com
分享:

孕妈在孕期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才可以保证胎儿的健康发育,这是人尽皆知的秘密。因此饮食之外的保健品成为孕妈妈们必不可少的食物。那么孕妇保健品有哪些?孕妇保健品如何选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图源:网络

孕妇保健品有哪些?

1、叶酸类的孕妇保健品

孕早期叶酸是很重要的营养元素,叶酸是可以影响到胎儿的神经发育、脑部发育的元素。而且叶酸在各类食物中的含量又偏低且容易遭光、热等破坏,往往妈咪会摄入不足,缺少叶酸的话,可能会造成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所以需要选择补充叶酸保健食品以满足需要,挑选时注意选择安全无毒,对胎儿无不良副作用,最好是孕妇专用型的。

2、铁类的孕妇保健食品

孕中、晚期孕妇对铁的需求量增加,胃口不佳或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的孕妇容易产生缺铁性贫血,可选择补铁类保健食品。铁在体内可储存4个月之久,在怀孕期间前3个月开始补铁很有好处。因为铁是血色素的重要成分,胎儿生长发育迅速,每天约吸收5毫克铁质,孕妇血量会增加30%。如果缺铁,易导致孕妇中晚期贫血。

3、钙类的孕妇保健食品

胎儿骨骼、牙齿的发育需从母体获取大量钙,特别是孕中晚期,胎儿钙需求量大,此期孕妇如钙摄人不足血钙下降,母体会通过“骨钙动员”提高血钙浓度首先满足胎儿需要,但会导致母体骨质疏松、腰酸背痛、骨折等。所以说在怀孕期间跟哺乳期间都很容易缺乏钙质,准妈妈需要多补钙,让妈妈可以提供钙质给宝宝。

孕妇保健品如何选择?

1、在选择孕妇保健品的时候,除了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之外,还应该注重选择对的,而不是盲目地追求多。所以在购买保健品时,一定要看成分标示,还要看所含的剂量。比如,你想购买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保健品,但想侧重补钙,那你就应该看钙的含量是否足够。

2、如果你想侧重补铁,一般每日可补充2毫克的铁剂,如果你所选的保健品中铁的含量只有1毫克或零点几毫克,这样的保健品也不太适合。所以购买保健品看所含的分和含量是关键。

3、单关注保健品的品牌是不够的,要买到最适合自己的孕妇保健品才是关键。

 [查查吧]:www.chachaba.c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