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兔智能语音故事机 能说会道讲故事更专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02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早教被新一代的爸爸妈妈们“炒”的极其的火热,市面上不仅有各种各样的早教益智玩具,还有层出不穷的早教机以及早教机构。这不能说会道的米兔智能语音故事机不是上线了,不仅有多重好玩的故事,还能微信远程互动、智能语音交互等多种功能,让宝宝玩的爱不释手。

米兔智能语音故事机   能说会道讲故事更专业

米兔智能语音故事机包含了800+精选预置内容和早教机自带的四大类优质早教内容,在连接云端时还能有超过10000+多种资源,让故事讲的更加的精彩。当然了好故事也得有专业的好声音来讲述,米兔智能语音故事机还特邀了央广、CRI主播贺超、晓华和Emma专业录制,用专业的发音激发宝宝的语言敏感期。

米兔智能语音故事机   能说会道讲故事更专业

同时,米兔智能语音故事机还可以通过绑定米兔智能故事机微信公众号,或者是下载接入小米智能家庭APP,可以下载云端优质内容,自定义播放列表随时随地的远程管理。并且,还可以在宝宝睡前讲故事让宝宝安然入睡,在潜移默化中促进宝宝的语言能力,让宝宝愉悦的学习知识,帮助促进亲子间的感情交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