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可以吃东阿阿胶吗 有人说:能吃但不能多吃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2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能够吃阿胶吗?阿胶大补的东西,孕妇能够食用的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编也不敢擅自的解答,因为阿胶着实太补,能不能吃真的不敢乱说!

在解答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阿胶!阿娇其实就是马科动物驴皮熬制而成的固体胶。阿胶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了,是比较传统滋补的上品。

阿胶在《本草纲目》中有记载称:阿胶甘、补肝、肾经,能够补血、止血,用于血虚萎黄、眩晕、心悸等,为补血之佳品。

在阿胶中,还含有丰富的钙质,通过甘氨酸的作用,能够促进钙的吸收和储存,改善体内钙平衡,能够补充孕妇对钙的需求。

怀孕中的女性有很多会出现贫血的症状,在这个时候稍微用阿胶补充一下,就能够很好的改善贫血的问题。但因为阿胶太补,孕期补充需要控制量。一般保持在15g就足够了,有些东西并不是吃的越多越好,免得适得其反!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