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功能设计婴儿床 贝唯他安全细致呵护宝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1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妈妈们都会帮宝宝提前准备一张婴儿床,可是婴儿床的选择上却非常的困难。要考虑到宝宝的安全因素,妈妈们是否照顾宝宝的方便程度,还有宝宝成长发育速度过快,很容易造成婴儿床闲置,这些都是一个新手妈妈要考虑的问题。在质量上、工艺上、材料上,都想给宝宝最好的。贝唯他60天成就一张欧式简奢婴儿床,带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多功能设计婴儿床 贝唯他安全细致呵护宝宝成长

这款婴儿床使用松木实材,天然环保的取材,质地柔韧,用多道工序设计打磨,自然清香,有益于宝宝健康,触的到的原生环保。具有两种尺寸选选择,采用分离式摇脚设计,具有落地模式、摇床模式、推行模式三种模式轻松切换。还可以三档模式调节,控制婴儿床离地高度。摇床模式:10°摇床,模仿妈妈子宫摇晃感,给宝宝更舒适的感觉。拥有床头加长功能,宝宝长大了可以加长床头使用更久,不闲置的婴儿床。还有游戏床模式、储物模式、书桌模式等多功能设计。

通过欧盟安全检测标准,栏与栏间距56mm防止宝宝的头伸出床外,高于3C标准安全,四个脚轮均带有制动刹车装置,360°转动,推行顺滑,不伤害地板。木条光滑打磨,拥有顺滑的手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