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维尔孕妇天然保湿防晒隔离霜 畸形学筛查安全防晒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9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出游的好时节,气候温暖宜人。但是春季的太阳光还是很“毒辣”的哦,防晒很重要,再加上由于孕期荷尔蒙变化大,肌肤对紫外线异常的敏感,还很容易产生色斑,容易侵害到孕妈妈的肌肤。而普通的防晒霜又比较的油腻厚重,那么孕期的防晒要怎么选择呢?

欧维尔孕妇天然保湿防晒隔离霜持有CFDA防晒特证,安全有效可信赖。并经过了严格的畸形学筛查,创立“孕期护肤品高危成分数据库”剔除高危成分,筛选安全成分组成更加健康的安全配方。其中的二氧化钛是非常好的物理防晒隔离成分,可以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使得紫外线无法穿透到皮肤表层。

同时,欧维尔孕妇天然保湿防晒隔离霜的SPE36高倍防晒指数,能有效的抵御UVA、UVB,防止黑色素的形成。并且还特别添加了黄春菊提取物和黄原胶,能帮助改善肌肤水分,紧致肌肤,防止肌肤暗黄、粗糙,隔离环境污染,抵御空气中有害物质对皮肤的侵袭。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