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马伊琍育儿观念:孩子到底应不应该过早分床睡 看完之后值得深思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那句“且行且珍惜”吗?马伊琍总是在不经意间道出“金句”,数万众网友纷纷引用!在我们的印象中,马伊琍是一个好老婆,为家庭可以选择原谅,只告诉大家:且行且珍惜。但我们不知道马伊琍在育儿上也颇有造诣。

马伊琍育儿观念:孩子到底应不应该过早分床睡 看完之后值得深思

在昨天,马伊琍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小女儿因为依赖妈妈不愿在自己的小床上睡觉,只能够哄着睡。当孩子睡着后,马伊琍陷入了思考:是不是要将小女儿放回她的小床?大女儿很小的时候,就将她安置自己睡,除非是生病了,需要贴身呵护,才会带着睡。有时候担心孩子会意外惊喜,只能够手拉手的靠近大女儿的小床。

马伊琍表示:有人说早一点和孩子分开睡,让孩子接触一定的挫败感,会让孩子更加的独立!现在想想真的是愚蠢。只有越满足依赖感,越是从幼儿时期就得到充分的亲情回应的孩子,长大才会更有安全感,才会更加独立。所以,不用着急将孩子安置在自己的小床上,好好享受与孩子在一起睡的时光,这是一辈子只能够有一次的机会。应该好好把握才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