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宁夏银川两幼师让幼儿排队挨个打 幼儿安全谁负责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3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4月10日,宁夏银川一幼儿园,两名幼师将班级幼儿排成一排一个个的打过去。据了解,目前涉事老师已被以虐待罪刑拘。调查发现:这两名老师已经不是第一次大孩子了,其中一名老师还将大孩子的视频发在朋友圈炫耀。

在这里,有很多网友关注:视频中显示两名老师打孩子,为什么拍视频的人并未制止?据当事人解释称:已经阻止了,但是两名老师并不理会,所以才拍视频曝光的。

对于此事件发生后,幼儿家长们纷纷表示:不敢将孩子送过去了!都不知道自己家孩子有没有被打过!

不过网友也有话说:1.对涉嫌虐待幼儿被刑拘的两幼师,支持从严惩处,可依现行法律规定的最高年限,5年内不得从事教师行业。2.对于被虐待的幼童,园方尤其是父母更应注意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相比于多地类似事件只是针对涉事教师批评教育或停职转岗而言,银川警方能以涉嫌虐待刑拘对幼童体罚的两教师,是一种进步。期待各地都能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而不是和稀泥,最终不了了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