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部负责人回应“停课不停学” 严禁幼儿园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2月13日 14:13来源于:鲸媒体
分享:

近期,部分地方陆续开始了网上“停课不停学”工作,大家对一些问题比较关心。为此,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提到如何防止增加学生负担,教育部负责人表示,对上网学习的要求,可借鉴一些地方好的做法,对小学低年级上网学习不作统一硬性要求,由家长和学生自愿选择,对其他学段学生作出限时限量的具体规定,避免学生网上学习时间过长。

教育部负责人回应“停课不停学” 严禁幼儿园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同时,不得强行要求学生每天上网“打卡”、上传学习视频等,防止增加学生不必要的负担。要指导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通过增大休息间隔、做视力保健操、强化体育锻炼等方式,保护视力,增强体魄,保障身心健康。严禁幼儿园开展网上教学活动。(鲸媒体)

鲸媒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