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关于孕期肌肤相关问题 孕妈在孕期该如何护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9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生每天要各种涂涂抹抹,反复擦水、乳、霜....但到了怀孕期间又该如何更好的管理自己的肌肤呢?

妈妈们在怀孕时,肌肤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定的问题。这是因为怀孕期间体内的激素各方面的变化使得肌肤与平常也不太一样。常见的表现是:

1,脸上会出现色斑,皮肤会有色素沉着。

孕期的话一些孕激素会影响到体内黑色体细胞,从而很容易色素沉着。所以很容易就出现色斑、雀斑等。

2,会冒痘,出现瘙痒。

这也是很正常的,因为随着胎宝宝的体重日益的增重,孕妈妈们也会引起便秘等问题从而会偶尔冒痘。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的敏感,稍有不适就会瘙痒。

遇到以上问题,孕妈妈们又该如何做好皮肤的管理呢?

1,每天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早晚都要。一些化妆品就不要用了,洗完的话擦点孕妇专用的护肤品。

2,加强补水,很多皮肤问题都是因为缺水造成的,对此孕妈妈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补水精华,最好是孕妇专用的。

3,要注重防晒,出门的话也最好带顶防晒帽之类的。

4,也要注重日常的饮食,多补充维生素C。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