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如何刺激宝宝语言兴趣 宝宝语言敏感期家长要这样做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2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2-3岁的时候,是语言发育的敏感时期。如何才能够让宝宝对语言感兴趣呢?家长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提升宝宝们的兴趣。

1.多听,多读

很多家长表示:孩子的模仿能力超强。

对,就让宝宝先模仿!家长可以大声的朗读,让宝宝多听听,从而培养语感。一些宝宝布书或者是经典的儿歌或故事都是可以的。学习,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
当宝宝稍微大一点,就可以选择重复性词汇比较多且简单的绘本给他们啦!

2.调动宝宝情绪

很多小宝宝都有自己喜欢的人物,无论是动画片里的还是其他,家长可以尝试选择一些相关主题的书,这样八宝一定会喜欢的。

3.借助道具

很多玩具都是益智类型的,一些具有刺激视觉、听觉的小玩具。字母卡、字母积木等等,不仅可以玩耍,还可以学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