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6个月大男婴遭两次遗弃以医院为家 亲生父亲:不会带也没钱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17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大男婴遭两次遗弃以医院为家    亲生父亲:不会带也没钱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段视频,上海一名6个月大的男婴遭到了两次遗弃,以医院为家。被遗弃的原因竟然是因为父母未婚生子,父亲的家人不同意婚事,母亲离开了小男孩,而小男孩的父亲的解释是:“我不会带,就连换尿布也不会,喂奶也不会,更没钱养活孩子”。目前,警方也在积极的联系和劝说小男孩的父亲,若是实在劝说无效的话,警方将会根据相关法律采取措施。

6个月大男婴遭两次遗弃以医院为家    亲生父亲:不会带也没钱

不会换尿布、不会喂奶就可以成为遗弃孩子的理由了吗?不会的都可以学,而且根据心理专家12年的跟踪研究发现,家庭中父亲参与的越多,孩子在学校取得的成绩也会越好,在社会上也越容易成功。因为母亲是以女性特有的感情细腻、性格温柔的方式来教养孩子,缺乏了男性教育的坚韧大胆、果断自信、豪爽独立的特点。

6个月大男婴遭两次遗弃以医院为家    亲生父亲:不会带也没钱

爸爸带孩子有什么好处呢?

不用保持干净

爸爸带孩子会比较的随性,比较的放手,宝宝喜欢玩泥沙都是会以支持的态度,这是很多母亲教育孩子所做不到的。同时根据英国科学家发现,孩子太干净对身体也不全是有好处的”,而不太干净的“脏”孩子往往会更健康。

运动

爸爸带孩子比较喜欢一起去跑步、攀岩、游泳、打球等运动,通过这些日常运动会养成孩子的运动习惯,对健康也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同时在无形之中还能锻炼孩子的意志力。

自立

男性比较喜欢冒险和自立的感觉,所以爸爸带孩子也会潜移默化的教育孩子也要自立,鼓励孩子自己独立处理问题。

动手能力

父亲带孩子相比较母亲带孩子更容易让孩子自己做家务、制作玩具,培养孩子多方面的动手能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