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90%的孕妈妈会长妊娠纹 孕期如何预防妊娠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08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数据显示,有90%的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会长妊娠纹,那另外的10%呢?肯定是被羡慕嫉妒恨的对象。虽然不能成为那10%的几率里,那么孕妈妈们在怀孕期间可以加强预防保养,是的妊娠纹的伤害降到最低。

孕期预防保养

在备孕期间要控制BMI指数,不能太胖了。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增强皮肤的弹性,要避免过油过咸的食物。甚至还可以在洗澡时用微凉于体温的水冲洗腹部,轻轻的进行腹部按摩,以此增加皮肤的弹性。

孕期预防保养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也是需要控制体重的,在保证营养所需的基础上,切忌盲目的进补,同时还要进行适度的锻炼,并辅以按摩皮肤,在大腿以及腹部使用橄榄油进行适度的按摩,进行有效的预防和保养。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