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维生素E有助消除妊娠纹 各位孕妈们赶紧用起来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5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说:孕期,是女人最幸福的时刻。一天天看着宝宝在肚子里长大,直到出生的那一刻。但孕妈妈也有自己的困扰:妊娠纹。

怀孕,有可能会让自己一直都会有小肚子,且小肚子上还会有妊娠纹,一条条的纹路,看起来着实有点伤心。

妊娠期间,孕妈身体会分泌大量的激素,让皮肤更具有弹力,以适应胎儿的发育需要。这种弹力也是有限度的,当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发生断裂,产生深红色或者紫红色不规律的条纹。

有些孕妈妈认为:生完宝宝之后就可以消减。但并不能够全部减淡,依旧会有很多妊娠纹留在皮肤上。这该怎么办?

想要更好减淡妊娠纹,我们可以这样做:

1.饮食上避免食用过多的高脂肪食物,再加上适当的运动,促使脂肪转化为肌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消减妊娠纹。

2.一些推拿按摩,也是可以缓解的。推拿按摩,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滋养皮肤弹性。

3.维生素E作为自由基清除剂,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让损伤的皮肤得到修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