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体罚孩子会有哪些负面影响 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28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总感觉别人家的孩子就是那么听话,那么聪明。自己家的孩子,咋看咋不顺!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家长最应该反思自己,为什么孩子会不听话,那么叛逆。今天,我们要了解的则是:体罚对于孩子的影响!一系列的负面影响,看完请各位家长都深思一下,我们是否有地方真的做错了。

智力影响

偶尔体罚的话,影响不是很大。但是长期受到体罚或者暴利的话,智力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长期处于这种环境,孩子会变得孤僻起来,不爱说话,也不愿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智力等就得不到进一步的提升。

心理会扭曲

很多孩子在小时候经常受到暴打等等,长大后心理上多少会有点扭曲。对社会产生逆反心理,做出危害社会的事情。

亲子关系

对于一个经常打他的人,他会慢慢的疏远,因为他们会认为:爸爸妈妈不爱他!不愿和你们多说,你们也理解不了。成年后,他们不会心存感激,或许更多的是怨恨吧。

所以,体罚或者打骂也许可以让孩子收敛。但是如果方法错了,最后带来的结果也就是我们最最不愿看到的。不知道你们的体罚方式,都有哪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