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幼儿园园长回应开学表演钢管舞:一种运动舞蹈 真的合适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04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对“钢管舞”带着一副有色眼镜在看。有人认为:这就是一个运动项目,还可以参加比赛的项目。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这就是一种不堪入目的舞蹈,带有一定的颜色。对于“钢管舞”小编虽然不是很喜欢,但也不抵抗这种活动。但是个人感觉:不是很适合小朋友观看……

幼儿园园长回应开学表演钢管舞:一种运动舞蹈  真的合适吗

就在昨天,举国上下所有的幼儿园都是一阵阵哀嚎声。一些幼儿园为了让孩子们在家长的短暂陪伴下,稍加适应这个环境,就策划了一场比较有激情的活动。邀请了一些舞蹈演员表演了现代舞以及钢管舞。

幼儿园园长回应开学表演钢管舞:一种运动舞蹈  真的合适吗

身着黑色性感紧身衣的舞蹈演员在台上卖力的演出,而带着孩子的家长纷纷表示:这个场所怎么适合这种舞蹈?

因为在我们的意识中,钢管舞都会带有一定的性暗示,再加上穿着上的暴露,并不适合这几岁的孩子们。

家长表示:退学!

幼儿园园长回应开学表演钢管舞:一种运动舞蹈  真的合适吗

经过事件的发酵,现如今这家幼儿园的园长已经被撤职。但园长依旧表示:自己是钢管舞爱好者,钢管舞是一种运动舞蹈。“为什么钢管舞能上世界锦标赛,我就不能向孩子们介绍这种舞蹈?”

网友也纷纷表示:这种这种充满性暗示穿着暴露的表演就算在美国也至少是PG13以上的分级,怎么会跳给幼儿园小朋友看,不是蠢就是坏;钢管舞的确是一种舞蹈,可是对于幼儿园小朋友的心智发展来说来说,现在给他们看钢管舞为时过早。非要跳的话可以让演员穿的严实一点,毕竟中国的教育还是没有国外开放。

对于这个事情,不知道作为幼儿家长的你们怎么看呢?是支持?还是不支持?亦或中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