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6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一个孕妇而言,不管是在生孩子前,还是在生孩子后,安全、卫生、健康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安全的产妇护理用品与产妇的身体健康直接挂上了勾,那么宝妈应该如何选择自己生产所使用的护理品牌呢?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小编发现最近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的销量异常的火爆,使用过的宝妈都纷纷回购,那么这一款产品究竟好在哪里呢?欧思朵从孕妇切身感受出发,针对产妇产前产后一系列生理变化,身体恢复需要,而进行科学护理用品组合,包含了产妇进入产房第一时间至产褥期(月子)间全程护理必须品。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欧思朵”品牌,“欧”代表着欧美国家风尚,“思”代表着产品用心构思,“朵”代表着花朵(女性就像绽放的花朵需要用心呵护),欧思朵品牌系列产品秉承着欧美风格并完美融入了万千女性的心目中心仪产品设计理念,并提倡舒适、安全、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给万千孕产妈妈及婴幼儿带来花朵般安全呵护!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采用国际标准的卫生生产,通过美国DFA权威检测的高品质的卫生产品给每位孕产妈妈,并在14年提出“您的健康孕产专家”的新的发展理念,在产品方面始终坚持进口原材料、食品级标准,具有安全、绿色、温和、舒适的孕产产品,让孕妈可以安然的护理自己的身体健康。

欧思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