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孕妇保湿补水面膜 给肌肤来一场深海SPA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1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不补水,肌肤干渴变的容易干燥起皮,暗沉黄气,毛孔粗大甚至是衰老,子初孕妇保湿补水面膜发现墨角藻的秘密,享受墨角藻带来的水漾体验,给肌肤来一场深海SPA。

子初孕妇保湿补水面膜   给肌肤来一场深海SPA

子初孕妇保湿补水面膜主要含有墨角藻提取物、三角褐指藻提取物以及透明质酸钠等植物成分。其中,墨海藻的护肤风俗文化已经在法国流行了很久了,因为墨海藻提取物中含有丰富的谷氨酸和维生素E,可以为干燥的肌肤补充大量的营养水分,能够帮助孕妈妈的肌肤增添柔嫩和光滑度。

子初孕妇保湿补水面膜   给肌肤来一场深海SPA

子初孕妇保湿补水面膜   给肌肤来一场深海SPA

同时,子初孕妇保湿补水面膜还能利用海藻容菌剂修护干燥受损肤质,渗透角质层,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水润滋养低于外界环境刺激,增加肌肤的光泽,细化毛孔,修护肌肤暗沉,令孕妈妈的肌肤细腻水嫩。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