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挑选婴儿穿 婴爱婴儿床给宝宝安全舒缓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1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在备孕的期间都会为宝宝早早的准备好一张婴儿床,成为第一个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环境,但是对于婴儿床的选择千万不能够马虎,要重视起婴儿床的使用安全,那么如何为宝宝挑选婴儿床呢?

如何挑选婴儿穿   婴爱婴儿床给宝宝安全舒缓环境

宝宝的安全比什么都重要,婴爱婴儿床从设计到生产都严格的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了严格的管控,确保为宝宝营造 出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床板、床脚、枝条加厚,承重力更强,安全保障,宝宝更加安心。

如何挑选婴儿穿   婴爱婴儿床给宝宝安全舒缓环境

除此之外,婴爱婴儿床采用了出口标准环保漆,有效的避免了无漆木材长期的暴露在空气之中很容易开裂,起毛刺,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和毒菌,而宝宝喜欢用嘴啃咬床体,极易容易受到伤害。

如何挑选婴儿穿   婴爱婴儿床给宝宝安全舒缓环境

一床八用,高性价比,多功能不闲置,进行更大限度的使用资源,避免了资源浪费,具有八大功能状态,婴儿床功能、少儿床功能、书桌功能、摇床分难呢过。床板加长功能,与大人床合并功能,储物层功能以及摇床功能,适合陪伴挂住的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