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花堂婴儿纯棉防踢被睡袋 让好动的宝宝自由的释放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8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月龄的增加,越来越多的睡眠姿势会逐渐的被解锁开,一个晚上会换很多很多种不带重样的姿势,有时候还不小心把小肚子露在了外面,爸爸妈妈们要夜起要多次给宝宝盖被子,也容易导致宝宝睡不好。

棉花堂婴儿纯棉防踢被睡袋   让好动的宝宝自由的释放

棉花堂婴儿纯棉防踢被睡袋   让好动的宝宝自由的释放

步入昼夜温差比较大的秋季你给宝宝准备好睡袋了吗?其实对于新生儿宝宝而言要使用大小合适的睡袋,不能让宝宝滑进去闷住了。睡袋可以减少宝宝踢被子的几率,也可以减少爸爸妈妈们夜间照顾宝宝的负担。棉花堂婴儿纯棉防踢被睡袋柔软蓬松,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可以帮助宝宝遮住肚子防止受寒。

棉花堂婴儿纯棉防踢被睡袋   让好动的宝宝自由的释放

棉花堂婴儿纯棉防踢被睡袋采用双层针织棉,舒适透气你,让宝宝的睡眠更柔软。而且棉花堂婴儿纯棉防踢被睡袋的无暗扣分腿设计零束缚,加长拉链设计到后档,更好的保护住了宝宝的前胸,同时还可以控制换尿布开口的大小,有效的避免宝宝着凉。

棉花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