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开跑车接送孩子被移出群?是孩子攀比还是家长攀比?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09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跑车接送被移出群#这个话题都上热搜了,因为好奇小编我就关注了一下,结果发现似乎这个攀比心并不是来源于孩子吧?一下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开跑车接送孩子被移出群?是孩子攀比还是家长攀比?

跑车接送不妥?站不住脚吧?

接送孩子上下学,家里有什么车就用什么车!为什么会认为其他孩子会攀比了?就像这位家长说的一样:难道为了照顾其他小朋友,我要重新买一辆普通车吗?这不是浪费了?

小编我想说:孩子的攀比心主要根源还是家长没有引导好。

开跑车接送孩子被移出群?是孩子攀比还是家长攀比?

不过,人家开跑车接送到底是会刺激孩子产生攀比,还是家长担心自己面子挂不住?当孩子问:我们也开跑车接送吧!一句简单的话或许就会被认为孩子攀比了,其实家长应该直面这种差距。

有什么条件就为孩子创造什么条件,告诉他们:我们不用去比较其他人,当孩子明白之后,对于未来都是有好处的。

难道你让这位家长不要开跑车来接孩子,除了这一辆跑车之外,就没有其他的东西在诱惑了吗?

再者说,你有什么权利来干涉其他人的自由呢?

一位网友表示:这个思路也蛮奇特的。我们幼儿园同学一个小区的家里还开宾利呢,怎么,难道还不跟人家交往了么?;还有住400平顶层复式的,怎么,难道还不跟人家交往了么?

如果孩子会因为外界产生攀比心,那就带孩子回家吧!外面的诱惑那么多,凭什么让大家顾虑你的感受!重点还是应该放在引导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