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临产期怎么知道是不是要生了 预产期准确的信号真的知道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2日 15:54来源于:幼芽妈妈
分享:

很多孕妈妈从知道怀孕的那一刻开始就开始看各种母婴书籍,储备各种孕妇知识和育儿知识。但是作为准妈妈的你真的知道孕产期的准确信号吗?

宫缩

孕晚期的时候由于越来越临近预产期,孕妈身体的耻骨会自动的分开,胎儿会慢慢地下移,会刺激到子宫,导致子宫出现一定程度的宫缩,这时的宫缩是没有任何规律的,且宫缩的程度也比较轻,这种宫缩在医学上被称为“假性宫缩”,并不是即将分娩时候的那种宫缩,所以,这种宫缩孕妈不必要太过着急。 如果是即将分娩了,这时候的规律是有一定的规律的,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有一定的时间规律且阵痛非常的强烈,这时候孕妈才需要赶紧去医院生产。

见红

很多孕妈在生产前的12至48小时之间开始出现见红的情况,有规律的宫缩往往出现在见红之后,见红的通常变现为在分娩前一周会前几天,这时候的血量较少,如果血量过多,且血色较为鲜红,甚至超过孕妈平时越来的血量,还伴随有强烈的腹痛,这就是宝宝马上要到来了,孕妈要快速的去医院了。

破水

通常的破水是指有羊水从孕妈的身体中流出的现象,这就说明孕妈的子宫口已经打开了,宝宝即将进入产道了,马上就要分娩了,孕妈可是大意不得。也有的孕妈在分娩之前破水,因此,孕晚期孕妈要多加留意自己的身体流出的是尿液还是羊水,如果是羊水早破对胎儿是非常的不利,甚至可能会引起宝宝的窒息,所以,只要羊水破了,不管哪种情况,孕妈都需要立即去医院。

幼芽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