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睡觉不踏实,可能是枕头惹得祸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5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绝大大多数孩子,醒着是恶魔,睡着了是天使,但是如果你碰到了不管睡着还是醒着的孩子,她都是恶魔。哪宝爸宝妈是不是要崩溃,宝宝在睡觉的时候一会就醒, 别人家的宝宝一觉睡一到二个小时,甚至更长,但是你家的宝宝睡觉却像是猫打盹,一会就醒,醒了就哭,一晚上下搞得身心疲惫。

关于宝宝睡觉,爸爸妈妈们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疑惑:可以给宝宝用枕头吗?宝宝什么时候开始用枕头比较好?哪些材质的枕头适合宝宝用?若是过早给孩子用枕头,有没有危害?

一、宝宝从多大开始用枕头?

很多专家都提到零到三个月的小婴儿,不要用枕头。这是因为,新生儿的脊柱比较直,保持躺卧姿势的时候,孩子的背部与后脑勺位于同一个平面,并不会导致肌肉紧绷或是落枕。除此以外,新生宝宝的头部也比较大,有的甚至和肩膀一样宽,侧卧的睡姿会让宝宝感到很放松。如果家长给孩子垫了枕头,反倒会导致孩子的颈部弯曲,对孩子的呼吸不利,甚至可能导致新生儿窒息的发生。但是如果宝宝刚喝完奶,建议还是需要给宝宝用枕头的,这是因为由于新生儿胃呈水平位,胃平滑肌发育不健全,就很容易引起宝宝出现吐奶症状的,为了预防宝宝吐奶,是可以适当的给宝宝枕小于一厘米的枕头的,这样有利于预防吐奶的发生。澳贝儿3D哺乳枕专为0-18个月宝宝准备,集哺乳、哄睡、定型、隔汗于一体的多功能枕,对于新生儿有很好的头部塑型作用,可以用到宝宝18个月左右

宝宝睡觉不踏实,可能是枕头惹得祸

二、枕头皮,选用什么材质比较好?

常见的纯棉材料就是比较好的,它透气性好,吸湿功能好,还轻便舒适。小宝宝的新陈代谢快,面部和头部出汗密集,在睡觉的时候,汗水经常弄湿枕头,体液与小儿的皮屑混在一起,可能导致细菌与病毒附着在枕头皮表面。因此,很容易导致脸面湿疹和脸部感染。所以妈妈平时要勤洗,保证宝宝枕头皮的干净清洁。 并且颜色的选择建议为浅色和白色。澳贝儿3D婴童枕科学的将枕套和枕芯合二为一,枕头皮选用纯棉空气层,透气性好,吸湿性好。

宝宝睡觉不踏实,可能是枕头惹得祸

三、枕芯,选用什么材质好?

给孩子用的枕头,枕芯应保证软和,透气性与吸湿性都要好。传统的枕头易滋生细菌,也容易产生噪音,在高度上很随意,软硬度不容易控制,形状也不能固定。比如荞麦壳,决明子。绿豆枕质地太硬,可能导致孩子扁头、偏脸,甚至可能把宝宝后脑勺的头发给磨掉。而羽绒枕太过松软,使新生儿窒息的风险大大增加。此外,乳胶、记忆棉的枕芯也不安全,可能会诱发哮喘和其他呼吸道疾病。澳贝儿选用3D立体纤维材料做枕芯,水洗易干,透气舒适,水洗防螨,时尚可爱,有效支撑,全方位透气设计给宝宝头部更干爽。全系列水洗设计让螨虫细菌无处藏匿,有效防止细菌和螨虫的滋生。3D水洗婴童枕全身可水洗,水洗过的枕头更清爽,无毒环保,自然亲肤,对肌肤不刺激。睡一个舒服的健康枕头可以让宝宝改善睡眠质量,有了它,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