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你了解什么是“诈尸式育儿”吗 心疼宝妈几秒钟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30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育儿过程中,我们听过“丧偶式育儿”但今天我想和大家说的则是“诈尸式育儿”。有些宝妈表示:孩子在0-2岁的时候,宝爸就好像“死了”一样,根本对宝宝与自己不管不顾,虽然一个人比较累但不会有约束,也没人说你对与错。但是现在,突然间的“诈尸”说你怎么怎么,总是唱反调,让人真的头疼。

其实这种“诈尸”育儿在很多家庭都有发生。宝爸认为自己掌握了比较好的育儿理念,在孩子开始依稀懂事的时候开始插手到孩子的教育上,但是很多地方会与宝妈观念产生冲突,造成了一山不容二虎的感觉。

打比方说:孩子在写作业,宝爸在看电视玩手机,当孩子向宝妈表示“能不能不写或者等会写的时候,宝妈一般不会同意的。但宝爸这时候突然间的说了句:孩子那么小,写不完就不写了呗,休息下等会就可以睡觉了”这个时候,孩子一定会说:你看爸爸都说了,可以不写的。

有时候,宝妈在教育孩子上会急躁点,宝爸突然间又说了:对于孩子多点耐心,不要要求那么高。平日里孩子教育看不到半分,一到自己教育孩子他就“诈尸”一般的出声。

在教育中,最怕就是一个教育一个唱反调,孩子就会认为有了靠山,并不会听。所以,这种教育要不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