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媛碧知银纤维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多方位防辐射更安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5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看,电子产品变得越来越丰富,手机、电脑、平板已经是人手一份的事情了。有很多孕妈妈喜欢玩手机、打游戏,甚至有的孕妈妈还要经常使用电磁炉、微波炉等电器,长时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电磁辐射对于孕妈妈们而言是很严重的一件事。

媛碧知银纤维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多方位防辐射更安全

媛碧知银纤维防辐射服孕妇装精选新一代金银梭织双面银纤维辐射面料,是由银纤维和金属纤维混纺制成,相对于传统的银纤维面料,防辐射效果更加的紧密,提高了防辐射服的抗氧化能力,增强了防辐射服的效果,延长了防辐射服的使用寿命,使得防辐射的效果更好。同时也能更好的满足孕妈妈的需求,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媛碧知银纤维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多方位防辐射更安全

媛碧知银纤维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多方位防辐射更安全

而且时尚本事女人的天性,无论是少女还是辣妈,都不会被岁月扼杀了时尚的天性。即使孕期妈妈也能仅靠一件毫不起眼的媛碧知银纤维防辐射服孕妇装大方光彩一把。媛碧知银纤维防辐射服孕妇装的前领口以U型娃娃领、后领口以V型设计,时尚减龄,在一定的程度上修饰了孕妈妈的脸部线条,背后大暗扣拼接,更加方便了孕妈妈们穿脱,设计感十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