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孕妇银纤维防辐射服 欧洲科技面料•颠覆传统防辐射技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6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防辐射很重要,很多孕妈妈会选择婧麒品牌的防辐射服,这是为什么呢?婧麒孕妇防辐射服采用了纳米银离子电镀前沿科技,让防辐射的效果翻倍,也让给为孕妈妈穿着更加的放心安心。

婧麒孕妇银纤维防辐射服  欧洲科技面料•颠覆传统防辐射技术

面料决定防辐射的效果,婧麒孕妇银纤维防辐射服的创新研发的深海沉淀技术和纳米银离子技术,是将制作防辐射的原料钢块、银锭经过严密的防腐处理后,沉淀于深海5年之久,在深海低温。强静压力和多肽物质的综合作用下,使得防辐射的面料在导电性、防辐射效果以及抗氧化性和韧性等方面都获得了质的飞跃。同时还被国际防辐射静电材料技术委员为评选为21世纪防辐射行业的七大创新科技注意。

婧麒孕妇银纤维防辐射服  欧洲科技面料•颠覆传统防辐射技术

婧麒孕妇银纤维防辐射服  欧洲科技面料•颠覆传统防辐射技术

婧麒孕妇银纤维防辐射服专注防辐射研发26年,并获得了SGS安全认证,颠覆了传统的防辐射技术,让防辐射的效果翻倍,使得婧麒孕妇银纤维防辐射服的屏蔽率高达99.9%。并且在设计上也做出了新的改变,从老款的系带设计改良到日字扣可调节肩带,让孕妈妈穿着更加的方便,内穿更隐蔽,外穿更方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