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乐清失联男孩找到了 孩子报假警要承担责任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05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温州11岁男孩失联5天的话题在微博上以及朋友圈上都被传遍了,牵动着无数媒体以及网友的心。但是在昨天晚上的时候警方公布:孩子找到了,并无大碍。这则失联消息属于编造的假警情!什么?假的?家属故意藏起来的?对于这些,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接受。这无数的爱心接力,就被这么消遣了!具体原因,我们只能够等警方公布了。在这里小编想说的是:报假警,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乐清失联男孩找到了  孩子报假警要承担责任吗

孩子报假警要承担责任吗?

小编认为:孩子应该不会承担什么责任,只是被警察叔叔口头教育一下。作为监护人来说就不一定了。

乐清失联男孩找到了  孩子报假警要承担责任吗

在这里向大家普及一下报假警的后果:报假警的行为妨害了公安机关正常的工作秩序,依法应给予治安行政处罚。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规定:扰乱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秩序,致使工作、生产、营业、医疗、教学、科研不能正常进行,尚未造成严重损失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