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福星叶酸铁片 分段补充营养更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7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科学研究表明,孕期营养不良对胎儿以及孕妈妈的危害是非常大的,若是不注意就会给孕妈妈带来一些列的产后后遗症,同时也有可能会使得胎儿的生长发育受到限制,造成早产、低体重儿以及发育缺陷等情况,所以孕妈妈均衡营养相当的重要,孕妈妈们一定要引起重视了。

十月福星叶酸铁片  分段补充营养更全面

其中叶酸就是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必不可少的营养补充元素之一,而叶酸也就是俗称的维生素B9,是细胞增殖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营养素之一。尤其是孕早期没有及时的补充叶酸会影响到胎儿神经管的发育。若是摄入不足的话就会导致胎儿脑部和脊髓缺陷,也就是常说的神经管畸形。

十月福星叶酸铁片  分段补充营养更全面

利君阳光

孕妈妈缺乏叶酸可能会出现先兆子痫、胎盘早剥等不良的分娩并发症,导致出现自发性的流产,加大巨幼红细胞性贫血的可能性。所以一般情况下备孕前3-6个月时,医生就会建议准妈妈们开始服用叶酸,直到怀孕早期,也就是怀孕的前三个月,怀孕后期可以根据孕妈妈的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补充。

十月福星叶酸铁片  分段补充营养更全面

十月福星孕产的营养补充剂,专注孕妇营养为新生命保驾护航看。十月福星叶酸铁片分段补充全面营养。

十月福星叶酸铁片1段

提高精子卵子质量,促进胚胎发育及胎儿神经系统雏形分化建立,为胎儿成型期健康发育提供均衡营养保障。可以缓解孕期恶心、呕吐、偏食、厌食。

十月福星叶酸铁片2段

促进胎儿脑发育、消化系统、骨骼等器官健康发育。还可以缓解孕期头晕、贫血、腿脚抽筋、皮肤瘙痒、骨骼疼痛等症状。

十月福星叶酸铁片3段

确保胎儿成熟期营养快速增加需要,促进胎儿成熟期脑部、各器官、各系统发育;为胎儿成熟期提供均衡营养保障,确保新生儿体重在标准范围。缓解孕妇手、脚踝水肿、缺铁性贫血等症状。

十月福星叶酸铁片4段

促进哺乳妈妈的乳汁分泌,提高母乳质量,营养安全、全面让宝宝体质抵抗力更有保障;促进产妇身体各器官、系统功能快速恢复,恢复身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