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婴儿睡觉不踏实,应该怎么办?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2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比较小的时候,睡觉总是不太踏实,抱着哄睡后,刚想放下就会睁眼。抱着睡,放下醒,时不时的还哼哼。小宝宝睡得不踏实怎么办?

婴儿睡觉不踏实,应该怎么办?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

宝宝们都有一个浅睡眠期,家长不用太担心。

3个月前的宝宝睡眠周期比较短,年龄小浅睡眠时间反而会比较长,浅睡的时候会有小手指东动动、嘴唇有吸允的动作等等,偶尔还会睁开眼睛。这个时候家长不要去碰他,一会会就会睡着的。如果哭闹厉害,家长在抱起来哄哄,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其他的需求。

婴儿睡觉不踏实,应该怎么办?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

如果宝宝睡得不是很安稳,有可能是胀气了。让孩子平躺,小腿蜷起来,膝盖触及腹部,来回往复做,像蹬自行车一样,做做排气操,有利于宝宝腹腔和肠道的挤压,让孩子放几个屁会舒服一点。

宝宝6个月以后出现睡觉不安稳的状态,大多是因为长乳牙的问题。因出牙的不适,导致孩子最直观表现就是睡眠不好,睡不安稳,宝宝甚至有流口水、不爱吃奶、甚至不明原因的哭闹等。给宝宝准备些牙胶、磨牙棒多啃咬可以稍微的缓解不适感。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