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牧童将参加中国园长大会暨广州幼教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05日 16:27来源于:广东牧童实业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园长大会暨广州幼教展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学前教育交流盛会,其展出范围包括教玩具、幼教设备、幼教用品、幼儿园设计装修、教学教材、特色课程、品牌加盟、幼儿科创创客等,预计展出面积三万平方米,参会观众五万多名。

本次大会将围绕“开放创新”为主题 ,邀请来自全世界幼教界优秀的学者共聚一堂,并启动 “园长课堂”。

主体观众

1、幼教行业经销商、代理商、渠道商、分销商;

2、早教培训机构、教育咨询机构;

3、全国各省市青少年宫、儿童活动中心;

4、全国各级公立幼儿园园长、中小学校校长、老师;

5、全国民办及私立院校校长、园长、老师;

6、全国各省市教育管理、教研部门;

7、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商会协会/领事馆 、 行业专家;

8、教育系统集成商、教育投资商及相关媒体等;

9、网络经销商、代理商、渠道商、分销商;

10、采购办事处/贸易公司/进出口商;

11、其他服务机构。

牧童将参加中国园长大会暨广州幼教展

广东牧童实业有限公司

——特色家具、主题功能室、户外定制——

广东牧童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中国学前教育配套装备优秀品牌,幼儿园整园定制领导品牌。

牧童汇聚幼儿园系统的专家导师、教玩具专业人才,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专注于幼儿园设施设备的研发生产和幼儿园环境的系统开发。

牧童始终坚持“以质为根、以诚为本、以信为生”的企业理念,注重产品质量的控制。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诸多国内外知名认证,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等行业机构的重要成员。公司产品成功出口到欧洲、俄罗斯、中东、东南亚以及非洲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牧童产品及服务

牧童汇集行业设计专家、儿童行为心理学顾问,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打造特色主题幼儿园,提供创意规划、场地设计、产品定制的一站式服务。

牧童将参加中国园长大会暨广州幼教展

展位号:1T23

展会时间:2019年3月10-12日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和牧童一起参加本次行业盛会,您将有机会和众多国内外知名嘉宾、幼教资源供应商、优质园长专家学者共聚一堂,见证了整个幼教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了解未来幼儿教育的发展方向!

广东牧童实业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