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8日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各地幼儿园和学校陆续开学,我国幼教行业逐步回暖。由于上半年大型幼教展会已延期或取消,使得幼教厂商与幼教机构及幼儿园等无法有效对接。将于下半年举办的国际化幼教展会——CPE中国幼教展成为了托幼教行业不可多得的优质商贸平台,为众多幼教企业提供新品展示和渠道拓展的良机。同时,CPE中国幼教展还推出“365云展会”线上贸易对接平台,助力参展幼教企业全年随时E对接。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把握后疫情幼教新商机,加大新品推广是王道

幼教行业不缺乏新品,但可以让新品在整个行业公开亮相的优质平台并不多见。CPE中国幼教展定位“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集“新品展示+趋势引领+精准对接+论坛研讨+场景体验”五位一体,是国际化托幼教行业商贸优质平台。2020年CPE中国幼教展面积将超过40,000平米,汇集超400家展商、1000多个海内外知名幼教品牌,涵盖学前教育的全品类。

除了提供展位展示服务外,为了帮助参展的幼教企业集中提升新品曝光度,今年CPE中国幼教展还设立“幼教新品发布区”,组织专场新品发布会,邀请专业观众参与,提高品牌知名度。同时,与幼教展合作的200+国内媒体,30+国际媒体,以及协会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等,将直接向4万经销商、幼儿园园长及相关机构负责人传播推广参展品牌,为专业买家详细介绍新品优势,激发专业买家对于新品的兴趣,提升新品销量。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抢占下半年幼教新市场,精准有效对接是关键

受到市场推广费用高、平台层次不齐等多重因素的影响,许多幼教企业经常难以匹配到合适的专业买家,CPE中国幼教展拥有庞大的买家资源,深耕精准对接服务机制,很好解决了这一痛点。对于参展企业,CPE中国幼教展将提供全年定制化的精准买家对接服务,为参展企业提供广阔的商贸对接平台。同时,展会还将助力幼教企业开拓外销市场,每年都有超过5万买家专程到场采购,对于有志于新市场的企业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精准对接良机。不仅如此,CPE中国幼教展与与玩具、婴童、授权四展同台,覆盖幼教及周边,国内外近10万客商到场,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跨界营销机会。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与知名企业同台展出,提升品牌价值是核心

CPE中国幼教展依托亚洲第一大玩具展——CTE中国玩具展近20年成功举办资源,吸引海内外优质企业齐聚,每年,Guidecraft、七色花、华森葳、欧蒙教育、海基伦、永浪、凯奇等国内及海外多个知名幼教品牌均将携旗下新品登场。比如拥有27年多元化大型高端幼教产品服务商的华森葳集团展示天气记录板、华森葳DIY飞机手工包等益智类新品,七色花将展示荷兰原装进口的Creall塑形沙等多款幼教新品,而联合开创旗下探索小子的星际城市,宁波恒兴玩具带来生肖积木、火箭基地等行业新品。

幼教知名品牌参展不仅再一次证明了CPE中国幼教展在幼教行业的重要影响力,同时也将增强对于海内外专业观众的吸引力。与知名幼教企业同台展出的品牌,也可借此机会打响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引起更多优质买家的瞩目!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上线,全年随时E对接

受到今年疫情的影响,为了帮助幼教企业与需求方达成实时对接,CPE中国幼教展主办方中玩协整合行业资源,打造上线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平台,实现幼教企业、经销商、幼教机构、幼儿园等多方线上合作洽谈。2020年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线上平台自3月上线以来,已有400+展商,800+品牌抢先完成入驻,公司介绍、新品图片、采购对接等信息一应俱全,目前累计浏览量超过1700000+人次,随时随地云在线,轻松帮助幼教企业与幼教用品采购商、幼儿园园长、地产商、社区及公园等机构对接。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2020 年CPE中国幼教展将于10月21- 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幼教行业企业,不想错过这一行业盛会,就赶紧搜索CPE中国幼教展官网,登录报名参展!即刻报名,还可以享受CPE中国幼教365云展会等精准推广服务,全年E在线对接合作伙伴;而幼教用品采购商、幼儿园园长、地产商、社区及公园等机构如想采购幼教新品,也可登录CPE中国幼教展官网,在线参观预登记,预登记成功后将享受幼教企业第一手新品信息速递和一对一对接服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