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芬可婴儿床垫环保仿生婴儿床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5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芬可婴儿床垫环保仿生婴儿床垫

婴儿的成长时间绝大部分是在睡眠中进行的,床垫就是陪伴宝宝健康成长的最关键产品之一,一定要重视宝宝的床垫。

先看关于finkou芬可使用的床垫材料的常识。据国家统计局的全国调查统计表明,众所皆知的人体的曲线并非是直线,而是略为弯曲之S型,睡眠时臀部紧密地接触于床垫,而腰部则因身体曲线之缘故与床垫有着些微的空隙,因此支撑臀部的部位较高,进而使得此一部分床垫材料变软。 而腰部处因有着些微的空隙导致此部位之温度较低进而使得此处之床垫材料较硬,透过此种软硬变化将使得芬可床垫达到雕塑身体曲线之功效。 芬可高新材料床垫又叫记忆承托力床垫,拥有良好的避震性能,柔软适中,拥有黏弹性能,在重物的施压下,能有效的衬托出重物的形状,使得物品更加的美观,如果物体离开后,其压力能够慢慢的释放,并且恢复原状,没有痕迹,保护脊椎:芬可高新材料床垫能根据人体各个部位的不同温度提供合适的软硬度,完美塑造体型,使脊椎以自然弧度的姿势得到休息和放松,同时芬可床垫亲密贴合身体,避免了传统床垫使颈腰部架空弯曲而产生的酸痛和对脊椎的损伤。

顶顾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婴童床垫、贸易出口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公司,公司致力于健康睡眠产业的发展,希望为0-13岁年龄阶段的儿童提供真正健康、环保、实用的健康睡眠产品,从专业角度分享更先进、更健康、更合理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Finkou芬可婴儿床垫通过国家最高级别检测——SGS检测,执行标准GB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达到婴幼儿用品最高的A类标准,检测项目中的重金属、甲醛等全部合格。

有芬可环保婴儿床垫,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提供一个环保健康的婴儿睡眠环境。

芬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