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佳好早教机:宝宝童年的好伙伴 让宝宝的成长有故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1日 13: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听,到底有多重要?俗语:耳聪目明,耳熟能然。听得好才看的明白。听觉学习是宝宝发展最早的悬系方式,是一切学习方式的基础,宝宝在听觉学习的基础上发展其他的学习方式,如视觉学习、触觉学习等等。

好佳好早教机:宝宝童年的好伙伴  让宝宝的成长有故事

好佳好早教机采用ABS环保型塑料,表面圆润光滑,安全环保,防震抗摔。可爱的小狗造型,其表情之丰富,色彩之迷人,是宝宝钟爱的卡通形象。且采用52MM双磁高保真喇叭,发音纯真,优美动听,还附带低音效果,让宝宝在优美的音乐中学习成长。

好佳好早教机:宝宝童年的好伙伴  让宝宝的成长有故事

好佳好早教机:宝宝童年的好伙伴  让宝宝的成长有故事

其天才狗都有的功能是可以不需要开机的状态下即可连接电脑当音箱使用。而且还设置了有趣的音效,与宝宝们一起互动玩耍,增强宝宝的动手创造能力。天才狗开发宝宝的大脑发育和保护宝宝的好奇心,发觉宝宝的兴趣和天分,鼓励孩子主动探索的行为,引导孩子积极有兴趣的学习,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好佳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