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呼西贝宝宝夏季薄款短袖睡袋防踢被 2019网眼透气吸湿黑科技•舒适透气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5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一到换季的时候,爸爸妈妈们就要开始给宝宝买很多东西,比如应季的衣服、睡袋、席子等等每个季节必备的单品。什么是睡袋?睡袋主要是用来保暖和防踢,即是睡袋也是防踢被,能够帮助宝宝更好的适应气温,达到保暖又不过于热的效果。

呼西贝宝宝夏季薄款短袖睡袋防踢被   2019网眼透气吸湿黑科技•舒适透气

同时,睡袋还区分了分腿设计的睡袋、不分腿设计的睡袋、长袖睡袋、短袖睡袋、纱布睡袋以及拉链式等设计的睡袋。今天就了解一下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分腿式的睡袋吧!其实在宝宝6个月开始,就变得十分的好动,活动能力也逐渐的增强,能随意的滚动变换各种姿势。尤其是在夜间还会频繁的踢腿翻身,极其容易踢掉被子,而分腿式设计的睡袋就可以完美的帮助宝宝解决踢被问题,又便于宝宝自由活动,释放宝宝好动的天性。

呼西贝宝宝夏季薄款短袖睡袋防踢被   2019网眼透气吸湿黑科技•舒适透气

夏季到了,爸爸妈妈们也要适时的给宝宝更换上轻薄的睡袋,让宝宝更好的安睡一整晚。呼西贝宝宝夏季薄款短袖睡袋防踢被腹背温暖+四季分腿睡袋设计,自适应宝宝各种睡姿,无束缚设计可以让宝宝更加的自在舒适,睡得更香。

呼西贝宝宝夏季薄款短袖睡袋防踢被   2019网眼透气吸湿黑科技•舒适透气

同时,呼西贝宝宝夏季薄款短袖睡袋防踢被腿部按扣免打扰设计可以帮助宝宝换尿布、如厕轻松搞定,不打搅宝宝的睡眠。并且呼西贝宝宝夏季薄款短袖睡袋防踢被的领口按扣设计也更加方便宝宝穿脱,袖口和裤口的汗布撞色修饰可以让宝宝穿着更加的舒适凉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