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山吸奶器让胸小妈妈的喂奶不在“心酸”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5日 16:46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俗话说的好“先天不足后天补”,作为一个天生胸很小又立志成为一只奶牛的新手麻麻,在怀孕的时候各种关于开奶、催奶、追奶的功课就迅速跟上。毕竟“天大地大,女儿最大”(来自女儿奴老父亲的宣言)。下面是我的个人经验总结。

首先,开奶、催乳的钱,千万别省!这个真的很重要,专业的事情一定要交给专业的人做,所以我早早地约定好了开奶师,生产第二天就来医院给我做了开奶,效果很不错,很快就出奶了。

如山吸奶器让胸小妈妈的喂奶不在“心酸”

其次,即使宝宝哭,也要坚持亲喂呀!可能大多数粑粑女儿奴吧,我家这位女儿一哭就心疼的不行,整张脸都能皱起来。但是各位麻麻们!!!宝宝刚出生经常哭,这是是正常现象,涉及到宝宝胸肺的发育,麻麻们不用慌,并不一定是饿了或者身体不适造成的哈。

当然宝宝一哭就急着喂奶这个做法也要不得,如果让宝宝觉得会哭的孩子有奶喝的话,以后哭的就更凶更频繁了,你根本止不住。还有就是麻麻们要注意保持情绪稳定,轻松的心情更有助于产奶哦!我现在3小时左右给宝宝喂一次奶,毕竟宝宝还小,胃也不大,定时喂奶让她形成习惯也好。

如山吸奶器让胸小妈妈的喂奶不在“心酸”

还有要选一款好用的吸奶器!虽然胸小,但有奶的时候,也是会涨得疼的。而且涨奶次数多了很容易回奶,奶量有可能会减少哦,麻麻们平常除了亲喂宝宝也要用吸奶器辛勤吸奶啊。

如山MiniQ吸奶器是宝爸给我买的,我家每次都是宝宝先吃奶,妈妈再吸奶,基本都能吸干净。吸的时候确实不太痛,吸力很足,一般用4档就OK,牛人可以试试5档以上哈。手动的吸奶器当然也尝试过,巨累!有电动千万别用手动,作为过来人的经验。

最后就是不要猛地大补!产后前2周不要吃太多大补和油荤的食物哈,不然很容易涨奶,吸都吸不出来,严重的话还会影响宝宝肠胃。我月子里油荤吃的比较少,如果有熬得比较油腻的汤水,也是一定要捞去上层油脂的,中间的清汤就很好,奶量明显有变多!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