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贝妮炫丽亮相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宾朋络绎不绝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4日 16:06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9年7月24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可贝妮炫丽亮相本届展会,展位号为5-1C06。展会现场,可贝妮展馆吸引了众多来宾的目光,前来参观的宾朋络绎不绝。

可贝妮炫丽亮相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宾朋络绎不绝

国民经济的迅速发展,推动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物质资料的极大满足下,人们的需求日益旺盛,逐渐从基础生活必需品提升到更高的要求。在强大的市场推动下,母婴行业发展壮大,各种宝宝周边产品品牌兴起。在浪潮涌动的大背景下,可贝妮应运而生。

可贝妮缘起于对美国母婴行业的考察,及其本土高品质产品的启发,从而诞生了全新的母婴品牌--KONIG KIDS。KONIG KIDS深知,产品功能、使用体验和安全舒适才是妈妈们选购母婴产品最大的需求,由此衍生出“爱与呵护”的品牌经营理念。

可贝妮炫丽亮相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宾朋络绎不绝

KONIG KIDS致力于全球资源整合:成立中央品牌管理部门,将产品研发(美国知名婴幼用品设计工作室)、生产管理检控(精英团队)、拥有欧美生产资质的代工企业,三方高效结合起来,以此构建KONIG KIDS优质的产品生产环节,以产品品质为核心,启航营销。

同于美国母婴市场金字塔尖的奢侈品大牌,KONIG KIDS的出现,给了注重高品质的妈妈群体一个新的选择。它为年轻父母们提供优质、安全、舒适、美观的婴幼用品,产品涵盖婴儿摇椅、游戏垫、床铃、餐具、餐椅、宝宝坐便器等。

KONIG KIDS专注于婴幼童用品的用户体验和材料创新,并取得非凡成就,受到注重品质的中产阶级青睐,为他们的育儿之路带来更多轻松和便捷,产品在美国以及欧洲市场占有一席之地。2017年,KONIG KIDS开始了全球拓展之旅,即将为中国爸爸妈妈们带来全新的育儿体验,分享爱与呵护,在中国,她的名字叫可贝妮。

可贝妮炫丽亮相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宾朋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可贝妮展馆前人头攒动,路过的观众纷纷驻足欣赏,专业的团队和优质的产品,让在场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对可贝妮的实力产生了更深刻的印象,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解说,也让大家对婴童用品的品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场不少经销商向工作人员深入咨询了解可贝妮品牌与产品情况。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会还未结束,精彩仍在继续,可贝妮在5-1C06展馆期待与您的会面!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