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安智育婴堂堂主深度测评:最易吸收的婴儿奶粉竟然是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6日 17:14来源于:亲亲宝宝网
分享:

伴随着宝宝呱呱落地,妈妈十月怀胎之后的担惊受怕并没有因此结束,接下来还有更多的烦恼,而选奶粉就是其中之一。配方好、营养高的奶粉必然是首选,可是宝宝的消化系统跟不上,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奶粉的营养物质也是糟心事~所以选择一款营养价值高且好消化易吸收的婴儿奶粉就非常重要了!!

喜安智育婴堂堂主深度测评:最易吸收的婴儿奶粉竟然是它!


近期喜安智育婴堂堂主深度测评了市面上众多标榜易吸收的婴儿奶粉,找到了一款最优秀的。在了解它是谁之前,建议妈妈们也要了解下什么奶粉中含有什么营养素才好吸收~宝宝吃奶粉不是一时半刻的,妈妈们也要好好武装自己,成为养儿选奶粉的“内行人”!

好吸收的营养素一——乳糖、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FOS

糖分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但宝宝的肠胃发育不完全,并不能像成年人一样吸收所有的糖分,较易吸收的有乳糖、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FOS。

乳糖:宝宝脑细胞的发育和整个神经系统的健全都需要大量的乳糖,并且乳糖能够促进宝宝肠道内乳酸菌的繁殖生长,对宝宝的肠胃起到调整保护作用,同时它还能刺激机体对钙的吸收,对于宝宝的成长非常有利。

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两者都可以促进肠道内双歧杆菌的增殖,具有调节肠道菌群的作用,这对于消化吸收是非常有利的。

易吸收的婴儿奶粉中往往会添加这类糖,而不是低廉的麦芽糊精。

好吸收的营养素二——植物油、OPO结构脂

脂类同样是宝宝身体必需的营养素之一,反式脂肪酸的脂类千万不能摄取,棕榈油也是能拒绝就拒绝,而易吸收的婴儿奶粉中常见是脂类一般是植物油和OPO结构脂。

植物油:含有较多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加入奶粉中可以调和奶粉中脂肪的含量满足宝宝的需求,并且能够提高宝宝对脂肪的消化率。

OPO结构脂:对很多妈妈来说,OPO结构脂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挑奶粉的时候时常会看到很多奶粉都在强调OPO配方,因为OPO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水平,很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

好吸收的营养素三——水解乳清蛋白

研究表明必需氨基酸含量高的蛋白质容易被消化吸收,而乳清蛋白备最佳的氨基酸比例,支链氨基酸含量极高,除了能够增强婴幼儿机体免疫力,还极易被吸收,所以乳清蛋白非常适合婴幼儿食用,在易消化的婴儿奶粉中也绝对能看到它的身影。

喜安智育婴堂堂主深度测评:最易吸收的婴儿奶粉竟然是它!


易吸收的婴儿奶粉

秉持不自用不推荐、不用优秀的配方和工艺科技不推荐的原则,在这里推荐喜安智恒悦,首先来说,喜安智的这款奶粉含有上述所说的营养素。其次,它还含有能够促进肠道蠕动、维护肠道健康的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最后,喜安智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让人对它更加放心,切切实实的保证自家的奶粉颗粒蓬松、好溶解、有利于宝宝对奶粉的消化吸收。

总之,好奶粉不仅仅要营养高,更重要的是宝宝能够很好的吸收奶粉中的营养物质,而不知道怎么选营养高、易吸收的婴儿奶粉的新手妈妈,就跟着育婴博士堂堂主一起学习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亲亲宝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