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为什么一直强调孕产妇以及幼儿必须补充DHA? DHA的7大好处家长必须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6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备孕期的时候,就要补充营养,在孕期的时候营养更是不能够间断,等到宝宝出生后产妇以及新生儿的营养补充依旧不会中断!在众多的营养中,DHA是我们尤为常见的。但对于家长来说:DHA的效果我们知道的有限,并不能深入的了解DHA所带来的营养以及对身体好处。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DHA对于孕产妇以及婴幼儿的作用。

为什么一直强调孕产妇以及幼儿必须补充DHA?  DHA的7大好处家长必须知道

2000年3月发表的美国西南视网膜基金会对婴幼儿进行了4个月的喂养试验结果显示:婴儿第18个月时,添加DHA+ARA组的婴儿平均智力水平与对照组来说要墙上很多,无论是智力还是视力,都较强。从这一权威机构的测试结果可以明显看出,胎儿、婴幼儿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DHA、ARA必须同时补充,才能满足大脑发育的营养需求。

为什么一直强调孕产妇以及幼儿必须补充DHA?  DHA的7大好处家长必须知道

那么,DHA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高龄产妇

高龄产妇容易出现妊高症、流产以及早产等问题,而妊高症将会直接影响胎儿脑部发育。有研究表明:孕妇补充足够的DHA,可以延长产期1.6-2.6天,甚至可以延长到6天,同时可以降低妊高症的发病率等等。

产后抑郁

产后抑郁症是尤为可怕的,产后情绪管理很重要。一孕傻三年,因为宝妈体内的60%的DHA都会被胎儿所吸收了,脑补营养缺失造成了脑部功能下降,导致记忆力等多方面下降,充分补充DHA可以多多的缓解。

产后脱发

DHA对头发、皮肤、大脑有着公认的促进细胞生长和强化的作用,同时DHA可以营养脑神经,治疗神经衰弱,有助于睡眠。

早产儿

胎儿期大脑发育只完成了成人的50%,因为早产的原因最后一段时间并未在子宫里发育,造成了他们脑部发育更不完善,必须在出生后添加脑营养素,来促进脑神经的发育,促进他们的相关发育指标能够赶上正常的新生儿。

奶粉喂养宝宝

中国母乳平均每100毫升里面含有DHA10毫克,而奶粉中一桶里才含有300毫克的DHA。吃奶粉的宝宝得到的DHA量远远低于母乳喂养儿。

视力下降

视网膜功能的正常运作需要足量的营养素供给, DHA在视网膜中占50% ,因此缺乏DHA时,视力下降,加重近视度数,严重时会导致弱视。

黄疸儿

DHA可以促进大脑中的胆红素代谢,并促进脑细胞和脑链接发育。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