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豆丁庄园年度品质检查,在生产过程中收获高质量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5日 16:29来源于:豆丁庄园公众号
分享:

威廉·戴明的这句质量名言指出,只有在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严格按照生产工艺和作业指导书要求进行,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也就是说,质量控制的重点不能放在事后把关,而要放在制造阶段,即生产过程阶段。

豆丁庄园始终严守生产过程的作业标准,12月20日,润弘家具总经理胥维洪先生来到生产线,组织车间主管进行年度品质检查,研讨生产流程的标准化,提升产品品质。

豆丁庄园年度品质检查,在生产过程中收获高质量

首先,从原料的加工上,就严守生产过程的标准流程,从源头打造精品儿童家具。

细节的打磨,精确到每一厘米,用责任心守护每一道工序。

全厂员工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把自己看成客户,把自己看成是下一道工序的操作者,把自己看成是产品的消费者。

每件产品都需经过严格的生产标准流程,我们的产品质量要在设计和生产过程中实现。

豆丁庄园严把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保证每一个环节的质量不出差错,一环紧扣一环,这样生产出来的产品才是合格的好产品,才经得起市场的检验。

豆丁庄园年度品质检查,在生产过程中收获高质量

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只有树立超强的品质意识,在质量上精益求精,孜孜不倦执着追求,才能把品质做好,才能把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结语:当然,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进口的高品质木材是豆丁家具的基础,别树一帜的原创设计是豆丁家具的灵魂,独特高雅的色彩搭配是豆丁家具的气质,现代与传统结合的匠心工艺是豆丁家具的内涵,这些优秀的品质结合,就有了豆丁庄园的雏形。豆丁出品,必属精品。

豆丁庄园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