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妈妈适合是什么水果 妊娠糖尿病妈妈要如何选择水果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5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纤维素等微量元素,对于孕妈妈而言除了不可缺少的一日三餐,还要注意如何吃菜更加的有营养,吃的更加的科学?那么孕妈妈适合吃什么水果?

孕期妈妈适合是什么水果   妊娠糖尿病妈妈要如何选择水果

孕期妈妈适合是什么水果?

孕期妈妈建议适当的多吃应季的水果,应季的水果添加的人工因素会少一些,是大自然给予人们最为自然原始的馈赠。适合孕妈妈吃的水果有苹果、樱桃、草莓。猕猴桃、橙子、葡萄、火龙果等这些都含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的水果,而荔枝、龙眼、香蕉、菠萝、榴莲等含糖量高的热带水果,孕妈妈们要适量的吃,千万不要吃过量了。

孕期妈妈适合是什么水果   妊娠糖尿病妈妈要如何选择水果

妊娠糖尿病妈妈要如何选择水果?

患有妊娠糖尿病的孕妈妈是不是能吃水果,这要根据孕妈妈们具体的病情和水果的好含糖量来决定。当孕妈妈的血糖和尿糖居高不下的时候,最好是暂时不要吃水果了,等到血糖和尿糖稳定之后,每天可以吃100g以内的水果,一定要随时的注意自己的血糖和尿糖的变化。“糖妈妈”在水果的选择上也有所讲究,应该尽量的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比如柠檬、青梅、柚子等水果,而且一般在两餐之间或者是临睡之前吃水果比较好。

孕期妈妈适合是什么水果   妊娠糖尿病妈妈要如何选择水果

所有的孕妈妈都适合吃酸味的水果吗?

怀孕之后,尤其是在孕早期孕妈妈会出现恶心呕吐等妊娠症状,为了能让孕妈妈的早孕反应能够减轻一点,很多孕妈妈会比较的喜欢吃一些酸味的食物,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孕妈妈都是适合吃酸性食物的。

从营养方面来讲,孕妈妈吃酸味的食物对于孕妈妈和胎儿宝宝的发育都有很多的好处,因为酸味的食物能刺激孕妈妈的胃酸分泌,提高消化酶的活性,帮助孕妈妈增加食欲,减轻早孕恶心呕吐的早孕反应。同时酸性食物还能促进钙质吸收,帮助宝宝提高骨骼发育,还能有助于宝宝对铁的吸收,促进造血。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