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妈妈吃的方面要注意什么?有什么食物是不能吃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6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是很辛苦的,孕妇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有着传承下一代的责任,关爱孕妈不仅是家庭的责任,也应该是我们每个人关爱的对象。怀孕的女性比一般的女性更加脆弱,加上肚子里的小宝宝在吃的方面更加要注意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孕期女性要在吃的方面要注意些什么:

孕期妈妈吃的方面要注意什么?有什么食物是不能吃的?

1.拒绝重口味的食物,以及油炸类食物;孕妈应该少吃盐重的食物,防止体内水钠潴留,引起血压上升或双足浮肿。辛辣以及调味重的食物也应该理智拒绝。油炸的食品不健康,不仅孕期平时也要少吃。

2.蔬菜水果要补充充分,蔬菜水果中含有孕妈孕期所需要的维生素等,但是蔬菜水果食用量要均衡,如果只吃一种孕妈的维生素会摄入量不足,孕妈一定要认识到,蔬菜水果两者同样重要,二者缺一不可。

孕期妈妈吃的方面要注意什么?有什么食物是不能吃的?

3.怀孕期间不要大量饮用咖啡、浓茶、可乐等饮料;这些饮料大都含有咖啡因,对胎儿和孕妇都有不良作用,服用后会产生心跳过速、躁动不安、呼吸加快等作用,即使是服用少量也会引发恶心、呕吐、心悸、眩晕等症状。

4.营养补充要适当,很多妈妈认为适合宝宝生长发育的营养元素是多多益善,但其实不是的补充过量营养会对胎儿和孕妈的身体都造成损伤,例如维生素A补充过多就会引起胎儿的发育异常,也会导致维生素A过量引起孕妇中毒。

在怀孕这个特殊时期,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是在保护肚子里的宝宝,所以,不管在生活还是饮食上,都要小心谨慎。特别是饮食上,有很多是需要孕妈咪人忌口的。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