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面二胎迎来早教红利前景 嘟嘟机器人寓教于学•激发宝宝的学习兴趣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01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红利的到来,母婴行业的奶粉、纸尿裤以及早教都开始蠢蠢欲动。面二胎市场的发展需求,早教行业也逐渐的发展起来,成为了一个时代进步的标志。嘟嘟机器人同步教育系统,内置海量学习资源,包含儿童故事、益智早教、同步小学教材等丰富的早教内容。

全面二胎迎来早教红利前景   嘟嘟机器人寓教于学•激发宝宝的学习兴趣

嘟嘟机器人联合知名儿童教育厂商共同打造优质内容,让孩子通过儿歌,故事,游戏互动等形式,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听、说、读、写等方面的能力。并且嘟嘟机器人还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实时翻译技术,可以支持多国语言的互译,超庞大的语言词库和强力体验度。

全面二胎迎来早教红利前景   嘟嘟机器人寓教于学•激发宝宝的学习兴趣

同时,嘟嘟机器人还可以从早教机变身成可以和孩子互动的机器人,和孩子交朋友只要通过手机APP,就可以操控机器人与孩子互动,以朋友的身份和孩子接触,打破“代沟和隔阂”。当爸爸妈妈们在外工作想宝宝的时候,可以使用川人工智能云下的人脸识别引擎,嘟嘟儿童机器人能精确识别宝贝面部表情,生动记录宝贝成长的每一天,自动创作专属于宝贝的成长小视频日记。

全面二胎迎来早教红利前景   嘟嘟机器人寓教于学•激发宝宝的学习兴趣

加盟条件:

1、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发展眼光;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怕苦,不怕累;

3、具有合作意愿和参与经营管理能力;

4、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5、高度认同机器人的营销理念,愿意与机器人共同快速成长并取得双赢。

全面二胎迎来早教红利前景   嘟嘟机器人寓教于学•激发宝宝的学习兴趣

加盟优势:

1、专业清晰的代理流程;

2、人性化式后期帮扶政策;

3、利益最大化的资源共享;

4、用心贴心的售后服务。

一站式扶持:

人员支持:帮助加盟商开发市场,指导培训技术;

区域支持:给予区域独家代理权利,颁发专业证书;

装修支持:公司协助装修店面,及时给予物质补贴;

广告支持:给予广告支持投放,按一定比例以货物形式进行补贴;

培训支持:公司培训专业的技术支持,提供市场开拓技巧;

物料支持:给予常规物料扶持,配送相关的折页、画册;

年终返点:年终可享优厚年度供货返利;

活动支持:公司参与节日策划活动,提供可行性方案;

售后服务:强大专业售后服务,及时答疑解惑。

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