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b好孩子一次性纯棉内裤 纯棉•环氧乙烷灭菌独立包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5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外出或者是生理期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困扰,尤其是生理期或者是产褥期还要抽出时间来洗衣服是很不方便的。而一次性内裤就方便多了,用完就可以扔,省事零负担,准妈妈们也不用面对家人帮忙清洗内裤的尴尬。

gb好孩子一次性纯棉内裤  纯棉•环氧乙烷灭菌独立包装

一次性内裤最多也就只穿一天,这一天内的穿着基本上是能做到无基本质量问题,穿着舒适就好,同时挑选一次性内裤还要注意从其吸水性、透气性、亲肤性以及性价比等多高角度进行筛选。而棉质的一次性内裤,穿起来就和正常的内裤是一样,宝宝的就会很舒服。gb好孩子一次性纯棉内裤版型经过多次改良升级,能更好的贴合准妈妈的腹部、大腿以及臀部曲线。

gb好孩子一次性纯棉内裤  纯棉•环氧乙烷灭菌独立包装

gb好孩子一次性纯棉内裤  纯棉•环氧乙烷灭菌独立包装

同时,gb好孩子一次性纯棉内裤的每一条内裤都采用环氧乙烷灭菌工艺,双层棉档,干净卫生,减少了私密处肌肤摩擦带来的不适,并且拆开就能直接穿上。搭配产褥期卫生巾,恶露排出,用完就可以扔掉,方便又省心。

好孩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