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玩具及教育装备展|运动宝贝携同伴贝宝受邀参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17日 09:44来源于:运动宝贝早教总部公众号
分享:

10月16日-18日,第十八届中国玩具及教育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中国玩具及教育装备展览会是商务部批准的国内唯一以“中国”命名的授权展。

中国玩具及教育装备展|运动宝贝携同伴贝宝受邀参展

此次大会以“探索规律,创造未来”为主题,运动宝贝教育集团受邀出席展会,与国内前沿专家聚焦现下我国早教热点问题,并受邀参与17日中国托育早教行业发展论坛,深度解析运动宝贝集团标准化运营,以《模块编码化运营成就千万级中心》为题进行分享。同时,运动宝贝教育集团携旗下品牌同伴贝宝亮相参展,为IP、儿童业态搭建资源对接平台助力。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一直以来坚持全面布局早幼教产业链,帮助构建家庭与家庭之间的育儿链接,解放父母的职场羁绊与儿童社交,解决父母在家庭内场景的教育焦虑。

中国玩具及教育装备展|运动宝贝携同伴贝宝受邀参展

集团即将上线的系列动画《兔子贝贝》正是以创建家庭式早教情景,将教育观念、教育方法融入人物对话、故事情节中,致力打造立足于宝宝的原创IP。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家庭是孩子出生后的第一个摇篮,家庭教育对宝宝的影响也是极为深远。同伴贝宝家庭早教启蒙盒子是运动宝贝教育集团经过近十年早教经验积累深耕,集结业内尖端人才耗时三年,针对0-3岁宝宝精心打造的优质玩教具。

36个月龄对应36个主题,盒内配有每天2~3分钟的核心课程,根据年龄特点,侧重发展宝宝的不同方面,帮助宝宝脑部发育,从潜能开发、语言、认知、情感、气质等多方面助力宝宝启蒙。让新手家长轻松get育儿技能,让宝宝每天都能获得新成长。

运动宝贝展位w5c51,恭候大家到来!

运动宝贝早教总部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