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运动宝贝全新发布《GYMBABY SPACE IDENTITY SYSTEM 3.0》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30日 10:20来源于:运动宝贝早教总部
分享:

《晏子春秋》中写到,“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叶徒相似,其实味不同,所以然者何,水土异也”。从中可以体会出环境对成长的影响非同小可。

绿色生态的环境,可以保障孩子生命个体实现健康成长;丰富多样的环境,可以支撑孩子根据自身喜好和需要实现自主选择,承载个体发展;开放自由的环境,可以促进孩子按照自己的学习方式和进程实现自主的发展。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为构建未来儿童成长环境空间,培养全球化视野的世界公民,于2019年全面升级SI空间系统,正式发布《GYMBABY SPACE IDENTITY SYSTEM 3.0》。

运动宝贝全新发布《GYMBABY SPACE IDENTITY SYSTEM 3.0》

升级后的SI空间系统,不仅提升了行业空间设计的整体趋势,还能更好地助力儿童早期事业的发展,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全方位的感官刺激,往往比单纯的视觉和听觉刺激更能激发儿童心理的探索欲望,可以更好地提升孩子们的底层认识和系统思维。

触摸童年的样子,所有的幸福都变得简单和纯粹

瑞典教育家爱伦?凯 (EllenKey):环境对一个人的成长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良好的环境是孩子形成正确思想和优秀人格的基础。

运动宝贝致力于为0-6岁宝宝提供专业的早期潜能开发和成长指导,其空间设计基于“把爱给宝宝”的理念,创造出符合孩子天性的空间,使得孩子们在情感上快速接受、喜欢上教学环境,从而激发其创造力。

以“传统节气和宇宙星系” 概念为设计核心,教室设计风格结合节气主题配用高级灰色系,使得整体校区环境统一,赋予空间轻松、简洁、富有活力的特性,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们的“性格色彩”,带动儿童想象力。

整体配色以“宇宙星空”为概念设计点,提炼出深紫、浅紫作为品牌色,突出了想象、辽阔、信赖三者兼具的品牌特性。

运动宝贝全新发布《GYMBABY SPACE IDENTITY SYSTEM 3.0》

《GYMBABY SPACE IDENTITY SYSTEM 3.0》,以儿童为中心,将授课流程和儿童行为习惯结合并融入到功能设计中,科学划分教室功能区域,合理规划授课流程,提升授课效率和质量。

空间温馨舒适,光线充足,干净整洁。巧妙运用“宇宙星系”等元素,打破常规,创意选择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集成功能,组合设计,使每一间教室都具有丰富的玩乐性、创造性。

突破空间想象,遇见童心的真挚

在前台处,我们设置了家长等待区。让儿童在学习和玩耍的同时,家长可以在这里安静闲适地休息、等待或交流。他们可以用这个空间做自己的事情,避免家长在门口排队等候孩子。

《GYMBABY SPACE IDENTITY SYSTEM 3.0》,充分借鉴国际上先进早教行业视觉形象及功能环境设计的理念和实践,既考虑了现实功能需求,又有一定的前瞻趋势性,着力打造满足亲子需求的品牌空间。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

《GYMBABY SPACE IDENTITY SYSTEM 3.0》,采取模块化设计,达到“品牌形象”的视、听、触、觉、嗅的五感体验统一,而并非所有元素绝对统一。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全国中心在应用过程中务必严格执行设计要求,不得擅自更改;对于外招系统、基本颜色、导示系统、形象墙、前台、天花、地面、墙体必须统一。

《GYMBABY SPACE IDENTITY SYSTEM 3.0》,仅对全国中心的视觉形象及功能环境进行设计和规范,有关安防、消防、水电、布线和通风等技术层面的具体建设标准,应按国家及运动宝贝教育集团的相关规定进行。

空间的用心去传递出环境的美感,课程的用心是与孩子们共同去感受精神与艺术的共鸣。

运动宝贝早教总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