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丸Dr.soins孕妇葡萄籽无硅油洗护套装 OPC能量开启柔顺焕发舒敏亮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3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处于孕期的准妈妈的身体肌肤是否会出现皮肤多汗、干燥皮屑、皮疹敏感。头发出现干燥开叉、油腻敏感、头屑增多等情况呢?诗丸Dr.soins孕妇葡萄籽无硅油洗护套装零皂基,水感透亮浴见澄净发肤。

诗丸Dr.soins孕妇葡萄籽无硅油洗护套装    OPC能量开启柔顺焕发舒敏亮肤

诗丸Dr.soins孕妇葡萄籽无硅油洗护套装美孕肌源自葡萄籽OPC,并融合人参提取物、马齿笕提取物、金盏花萃取物等植物萃取精华,温和无硅油,不堵毛孔温和不伤发,温和弱酸性锁水不紧绷,水润顺滑,滋养补水,还能强韧发丝,改善肌肤,其中的OPC能量能很好的舒敏亮肤滋养秀发,开启柔顺焕发舒敏亮肤。

诗丸Dr.soins孕妇葡萄籽无硅油洗护套装    OPC能量开启柔顺焕发舒敏亮肤

诗丸Dr.soins孕妇葡萄籽无硅油洗护套装0皂基无硅油沐,畅享水润嫩肌。葡萄籽零皂基沐浴露零皂基冲洗配方,平衡皮肤油脂分泌,温和安全的洁净肌肤,减少私处细菌滋生,呵护孕妇健康;葡萄籽天然净爽洗发露无硅油配方,深层洁净同时滋养发根,温和不伤发,减轻头皮压力,柔顺发丝,使头皮水油平衡。

诗丸Dr.soin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