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ouch宝宝餐椅:婴儿多功能吃饭餐桌椅 每一个家庭都值得拥有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9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一个小宝宝,很多家长都苦恼于他们吃饭问题。会跑的他,很难控制!如果宝宝比较喜欢跑,小编建议家长购买Pouch宝宝餐椅,多功能餐椅可以满足宝宝不同场所的需求。同时,也能够让孩子安安静静的吃饭,更加有利于身体生长哦。

Pouch宝宝餐椅:婴儿多功能吃饭餐桌椅  每一个家庭都值得拥有

时尚简约设计理念

设计灵感来源于宝宝在妈妈怀里的“感觉”,在宝宝刚出生时就可以做躺椅,保护他的脊椎,妈妈们也不会过度劳累,随着宝贝不断的成长,就可以慢慢的变成一架儿童餐椅。Pouch宝宝餐椅坚持使用舒适安全的材料,设计上更是新颖。

蛋壳型,像是被抱在怀里一般

这是源自德国莫尼黑设计之手,参照了蛋壳的线条,让宝宝感受到被包裹的舒适,完全是模拟妈妈的怀抱,给宝宝更多的安全感。

坐卧躺,可以轻松调节

靠背,托脚,餐盘都是可以调节的,根据宝宝实际需求进行自主调节使用。

Pouch宝宝餐椅:婴儿多功能吃饭餐桌椅  每一个家庭都值得拥有

五档高度,任意调节

餐椅的高度五档调节,让你不用频繁的弯腰,也可以让宝宝更好的获取到视野。

妈妈喂食好帮手

食品级分体餐盘,可以直接将食物放在里面,用完后可拆卸餐盘清洗,就可以变成游戏桌啦!

Pouch宝宝餐椅:婴儿多功能吃饭餐桌椅  每一个家庭都值得拥有

无棱角设计,更安全

最大程度避免宝宝玩耍是触碰到拐角划伤,安全系数更高。

帛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